国米退出欧冠,然后打了欧战,只剩下意甲。
赛后,孔蒂接受了同样老生常谈的采访,一边谴责裁判,一边说回球很可惜。“第二,矿工都是控制比赛,发明机会,他们的守门员是最好的。后悔回球,欧冠回球就站不住脚了。队员们已经很努力了。换人?桑切斯进入球场就失去了平衡,埃塔罗也失去了力量,他不能再让埃里克森走了。我宁愿用先锋来代替我的和尚德比利亚,也不愿意用埃里克森。如果你要批评国际米兰,你要在冷静之后逐渐锻炼,而不是现在。在所有小组赛阶段,裁判对我们都没有好感。”
孔蒂再次与台湾高鹏·卡佩罗作战。卡佩罗说国际米兰的始末都有一个B计划,只有一个威望,一个计划。中途换桑切斯,孩子也看得懂。时间久了就没有第二个方案了。孔蒂回应道:“你当然有B计划,但是你没有和你说话,也没有告诉你。”
人民网的人《米兰体育报》查询访问:是谁让国米出局的?85.5%的网友选择了孔蒂,8.6%认为是团队话题,5.9%认为不够。国际米兰的威望不是借人气吗??出门绝对是锻炼义务。抛弃埃里克森和拿高·戈兰是有可能的,这是锻炼的权利,但你必须为自己的选择努力,证明你的排是有用的。
看意大利国米球迷如何看待出局。“伟大的技能失败了,就会倒闭。欧冠总是打得妥协退让,球员没有素质。”
涂黑墨水:以妥协的方式踢球
“多少个月过去了,是时候解雇孔蒂了。他不懂浏览大赛。国际米兰的一切,从法律到结果,都高于我们的预期。”
"年薪1200万欧元(孔蒂),以统一萨索罗."
“一个完全在我们实力范围内的小组,却连两场都没赢,第四名就垫底了。孔蒂告诉我们这是我们享受国际米兰进步的唯一途径???我真的受够了。”
“国米很棒!我被一支只为了打成平局而专心打欧联杯的球队踢出了欧战。我们连卢剑诺都没有。”
皇马失球。开心。但是国际米兰输了
“荣耀,荣耀,荣耀。”
“能借比那更糟的吗?甚至,瑞典赢世界杯比意大利还蹩脚!孔蒂比吐温好。”
"孔蒂再次证实他对冠军联赛过敏."
“赛前一周,我在分析皇马的兴趣。我没有踢无声游戏。结果就是我们在玩无声游戏。我们只想踢出去。”
“怪什么孔蒂?都是埃里克森的错!找埃里克森算账,谁让他不符合国际米兰的战略?”(那个讽刺真的做了)
孔蒂认定半巴雷特推优于所有埃里克森。巴雷特奋力对抗伤病。
判断:别争了,来医院看看病。不好的感情很容易治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