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科特:可以说现在的曼市是属于曼城的,曼联已衰落好多年

 直播吧   2020-12-11 09:40   40 人阅读  0 条评论

曼城德比即将在原周结束时开始,曼彻斯特镇老将军莱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公开露面。现在曼彻斯特属于曼彻斯特乡,曼联已经衰落很多年了。

“可以说,今天的满城属于满乡。”莱斯科特告诉媒体:“曼联已经连续6到7年下滑了。”

“而且曼香这十年一直在进步。他们在那十年里占据着世界的控制地位,那一面谁也不能否认。”

“曼香的崛起和曼联的衰落必须同时举行。因为双丰收最好的团队不可能同时涌现,你说对吗?”

本文地址:https://cspzb.com/zuqiu/112615.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直播吧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