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再次谈到了赛季初马赛球员阿瓦罗之间的争论。他说:“该罢工了。”
在巴黎圣日耳曼为我赢得伊势丹布的欧冠比赛中,由于出现了种族鄙视的信仰,比赛被暂停,比赛日期被更改。
Nema,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从阿希瓦罗赛季第一场战役的辩论中来探讨这个问题的。他说:“这是一项庄严而神秘的工作。幸好是曾经生产过的,非常讨厌。”
“我在赛季初就遇到了那种工作。我知道遇到这样的工作战并不常见,但一定要这样做(罢工)。这是你心中的想法,也是你第一次遇到那种工作时应该做的事情。”
相干 浏览[哦,我的瓦罗族鄙视内马尔我?特别阿斯:种族鄙视被傅成接受]
【马内我:VAR抓二的动作很轻松,但是有没有他们骂二宫扇的画?】
[马赛·冈萨雷斯反击马内:存在种族蔑视,你遭受教会的接纳失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