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再谈与阿尔瓦罗冲突:当时就应该罢赛

 直播吧   2020-12-11 10:00   59 人阅读  0 条评论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在接受Telefoot采访时,再次谈到了赛季初马赛球员阿瓦罗之间的争论。他说:“该罢工了。”

在巴黎圣日耳曼为我赢得伊势丹布的欧冠比赛中,由于出现了种族鄙视的信仰,比赛被暂停,比赛日期被更改。

Nema,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从阿希瓦罗赛季第一场战役的辩论中来探讨这个问题的。他说:“这是一项庄严而神秘的工作。幸好是曾经生产过的,非常讨厌。”

“我在赛季初就遇到了那种工作。我知道遇到这样的工作战并不常见,但一定要这样做(罢工)。这是你心中的想法,也是你第一次遇到那种工作时应该做的事情。”

相干 浏览

[哦,我的瓦罗族鄙视内马尔我?特别阿斯:种族鄙视被傅成接受]

【马内我:VAR抓二的动作很轻松,但是有没有他们骂二宫扇的画?】

[马赛·冈萨雷斯反击马内:存在种族蔑视,你遭受教会的接纳失败]

本文地址:https://cspzb.com/zuqiu/112647.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直播吧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