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注意到一个帖子提到国内锉脚球和牙齿只需要6000人,越南和日本没有60万人,可以遐想一下澳洲的情况,随意聊一聊!在你所在的大都市,北澳洲最末的阿德莱德(生牙130万),除了澳洲超级联赛球队阿德莱德,有职业气质的有三个级别,NPL(全国超级联赛北澳洲赛区),州拿联赛1,州拿联赛2。三个级别各有12支球队(三个级别之间有起有落),因为澳大利亚以起有落超过了不良贷款,实际上是澳大利亚第二级别联赛。每年各州的NPL冠军一路决出一个冠军!除了踢足球的球员,大多数人都有另一份兼职或工作人员来做。职业足球圈有两个联赛体系,大学联赛和职业联赛。香港教育学院的大部分联赛队伍依赖于一个新的教堂或各个地区的公共座位或香港教育学院(初中)的公共座位。听起来像校园踢皮球,但真正涉及到的是什么?所有参赛者都是成年人。香港教育学院联赛有少量球队参加,每周六有超过80支球队参加7个级别的比赛。职业联赛实力更强,参赛队伍更多,分为周六和周日两个赛区。每个赛区有12个级别,同一个赛区有200多个队。很多开心的选手成绩都很好,其他参赛队伍也是!要参加所有比赛,必须注册成为所谓的注册选手。脚球并不是澳大利亚的第一项活动,而是万人巷空的澳洲足球,甚至板球都是在脚球上面。即便如此,每年还是会有300支球队和5/6000的战绩球员(不包括青少年训练中的孩子),多达N场恶赛(谁偶然帮忙算算)下基数决定下质量,6000个父亲常年打各级联赛。他们会不会不接受孩子踢足球?你会拒绝看到孩子成为职业选手吗?好像只要在国内,就需要做选择题。当地青少年训练孩子白天上课,早上练,周三周四练,周末比赛。只有孩子有兴趣,出去会因为担心教学而被阻止踢足球。踢球本来就是一个很普通很专业的工作,和吃饭喝酒火睡觉是一致的。他们喜欢踢来踢去,但如果他们不喜欢踢,他们就会去踢足球、打篮球和打板球。而且所有的孩子都在当地的青训,没有人会抱着不战而胜的想法,回到家乡住在一个隐退的地方。中国人天天骂足协,骂球员。确实,毕竟中国人基本不爱踢球,更别说踢球了。为什么要求国际球员退出世界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