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文斯:第四节我们的失误多篮板少,投篮没有上半场好了

 直播吧   2020-09-24 12:00   55 人阅读  0 条评论

【史蒂文斯:第四节咱们的掉 误多篮板少,投篮出有上半场佳了】绿军109-112正在G4竞赛 中输给了冷水,赛后史蒂文斯表现 :“正在第四节咱们的掉 误多,篮板也很缺少 ,投篮出有上半场佳了。”

本文地址:https://cspzb.com/zuqiu/53558.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直播吧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