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多特蒙德与球员部门主管凯尔续约至2022年

 直播吧   2020-10-13 11:01   42 人阅读  0 条评论

今日新鲜事10月13日讯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俱乐部与现年40岁的球员部门主管凯尔续约至2022年。

多特CEO瓦茨克表示:我们对凯尔非常满意,现在他将更加密切地参与到俱乐部所有体育决策中来。”

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表示:我们从第一天就本着相互信任精神一起工作,我们重视他的工作,对我来说和他续约是合理的一步。”

凯尔一直是多特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2001年至2015年间,他效力于多特并在多特退役,期间帮助多特夺得过3次德甲冠军。自2018/2019赛季开始以来,他一直担任多特蒙德球员部门主管。

(编辑:姚凡)
本文地址:https://cspzb.com/zuqiu/69447.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直播吧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发表评论


表情

还没有留言,还不快点抢沙发?